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率队调研长宁天然气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8-03-15    来源:魅力区县

国际燃气网

2018
03/15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杨洪波 天然气 页岩气

    3月12日下午,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率队来珙调研。他强调,要根据矿井平台分布情况,选择最合适、最安全的位置建好固体废弃物处理场,严格做好固体废弃物处置,确保周边生态环境安全。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小平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刘中伯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洪波一行来到位于珙县玉和苗族乡的四川长宁天然气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长宁H18B平台和位于珙县上罗镇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油田分公司西南采气厂黄金坝集气站,调研页岩气开采及固体废弃物管理情况。

    当了解到长宁H18B平台和黄金坝集气站均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规范处置固体废弃物,防止固体废弃物污染的时候,杨洪波详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工艺技术的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按照环保要求,严格做好固体废弃物处置工作,确保固体废弃物对生态环境不会造成污染。
 
        据了解,截至目前,长宁县页岩气开发投资已达17亿元,建成产气井91口,年产气17.7亿立方米,产值达21亿元。在页岩气开采、输送过程中严格执行环保标准;水污染防治方面,通过工程和技术创新减少污水产生和水污染,不断加大污水循环利用,实现工业废水“零排放”;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在采气过程中采用密闭集输流程,以“电代油”,最大限度减少废气和二氧化碳排放;固体废物处置方面,全面推广钻井废弃物不落地处理技术,多渠道确保含油钻屑综合处理利用;噪音防控方面,严格控制钻前土方施工时间和试气压裂求产时间,选用自带消声器的固定机械设备,最大限度减少噪音污染。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政,副市长吴勇,县委书记叶盛,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创军,副县长陈春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