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辽宁省沈河区开展燃气安全稳定联合执法大检查

日期:2018-03-16    来源:沈河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16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安全 隐患排查

    为确保“两会”期间全区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沈河区燃气安全生产实际,按照《沈河区安委会关于印发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沈河安办〔2018〕4号)要求。沈河区采取了联合执法检查的方式,区建设局会同区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属地街道及燃气公司,对大西路百联商场、市府恒隆商场的燃气用户进行联合执法大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这些燃气用户各别存在缺乏规章制度、无应急预案或预案操作性不强流于形式,沿着燃气管道布置电线、硬力腐蚀、管道悬挂杂物,总阀门前有遮挡物,阀门接头靠近炉具火源太近等各类燃气安全隐患。对此,已责成相关执法部门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勒令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时整改,相关部门将持续跟进,直到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完毕,确保我区在“两会”期间燃气安全。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建设局将燃气安全检查工作持之以恒的继续下去,进一步做好我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重大事故发生,确保我区燃气安全稳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