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大同市:省发改委油气输送管道检查组赴大同市发改委检查工作

日期:2018-03-16    来源:大同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03/16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油气输送管道 管道保护

    按照《省安委办关于对“两节“两会”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晋安办发〔2018〕3号)和《省发改委关于切实做好“两节”“两会”期间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的通知》(晋发改地区发〔2017〕974号)文件精神。3月8日,省发改委油气输送管道保护检查组在吕梁市发改委刘建荣副调研员的带领下,一行3人对我市境内的油气输送管道进行安全检查。

    大同市发改委王林春副调研员代表我委介绍了大同市境内油气输送管道的基本情况,重点从领导重视、措施到位、狠抓落实、整改有效、宣传有力几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在油气输送管道安全保护工作上开展的主要工作。同时就当前油气输送管道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同检查组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相互借鉴了在油气输送管道安全保护方面经验做法。
 
  检查组对我委在油气输送管道安全保护工作方面给予了肯定。在山西普华燃气有限公司大同县分输站,检查组对场站运行参数、设备操作及管线巡查和应急演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生产区进行实地查看。检查组要求,企业要认真落实管道保护主体责任,做到 “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四个到位,这样安全生产和保护才能有保障。希望场站的所有员工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扎实搞好安全生产和保护工作,确保管道平稳运行。
 
  大同市发改委地区科、大同县发改局、普华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