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商丘市政府召开2018年度燃气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16    来源:商丘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16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行业 燃气安全

    3月7日,商丘市政府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燃气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先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县燃气行业主管部门、燃气协会、市区燃气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读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城镇燃气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的通知》,部署了燃气经营企业考核评价工作,宣读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治治理工作的通知》和《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开展城镇市政基础设施安全专项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冯先宏要求,各县燃气行业主管部门和各燃气经营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城镇燃气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好燃气考核评价准备工作,全面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确保燃气安全,促进我市燃气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