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兰州高新区街道均家滩社区开展天然气安全使用宣传

日期:2018-03-1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国际燃气网

2018
03/16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 天然气

    为进一步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创建安全社区和安心的用气环境,加深辖区居民和餐饮场所经营者对安全使用燃气知识的了解,增强事故应变能力。3月15日,兰州高新区街道均家滩社区举办了燃气安全检查知识讲座和安全使用宣传活动。

  均家滩社区邀请燃气管理中心人员为辖区部分企业及社区居民进行了天然气安全知识讲座。讲座详细介绍了瓶装液化气基础知识、餐饮场所常见的安全用气隐患、应急处置燃气,告知广大燃气用户使用燃气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活动现场,天然气安检员、抢维修员和客户服务人员对宣传现场的居民进行燃气安全知识宣传、燃气事故案例展出,向居民普及金属软管、改管维修、安全咨询。前来安全宣传台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