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河南宁陵县召开民权—商丘天然气长输管道工程项目对接会

日期:2018-03-19    来源:梨乡宁陵

国际燃气网

2018
03/19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长输管道 能源消费

    3月16日,宁陵县召开“民权——商丘天然气长输管道工程项目”对接会,县长马同和、常务副县长侯公涛及县政府办、发改委、国土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01_meitu_1
 
 
    会上,县长马同和说:该项目于2017年7月经商丘市发改委核准批复,由河南中油气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起点为民权分输站,终点为商丘分输站,全长约68.4公里,途经我县辖区内长度约32.8公里。
 
002_meitu_2

    马同和指出该项目对优化宁陵县能源消费结构、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改善大气环境、促进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和明显的社会效益,同时也对该项目各相关单位提出了要求:一是县发改、国土、林业、公安等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做好项目临时用地,项目作业带内树木清理,施工现场秩序,国道、省道、县道及有关河道穿越等情况的协调和支持。二是管线沿线的各乡镇要积极做好沿线乡村道路、地埋线、水管等地下设施安装的配合工作,以确保工程顺利实施。三是项目单位要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坚持安全第一,在施工过程中选用节能设备,加强节能管理,认真落实各项环境保护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