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眉山市开展农村沼气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8-03-19    来源:眉山市农业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03/19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 集中供气 沼气工程

    为扎实开展农村沼气安全生产与管理工作,确保全国两会和中央巡视组在川期间我市农村户用沼气和沼气工程不出安全事故。近日,我市农能办带领检查组一行到洪雅县和丹棱县检查了新村集中供气工程和农村户用沼气的安全使用情况。
 
  检查组仔细查看了丹棱县红石村新村集中供气使用情况,逐项排查沼气工程运行安全,安全设施防护与配套设施安全。
 
  检查组对洪雅县聚源奶牛专业合作社新村集中供气工程的整治情况给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又提出新的要求,要求该工程沼液存储池栏杆加高,安全警示标志到位。
 
  检查组又进村入户仔细检查了户用沼气安全挂图和警示标志的张贴情况、安全用气和管路管线是否存在老化等问题,详细询问了农户沼气安全使用常识。现场处理问题和隐9项。发现问题不能现场解决的3项均安排技术人员限期解决,并进行信息反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