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湘潭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城市供水、供气、 供暖、电信领域价格重点检查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03-19    来源:湘潭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19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水 供气 供暖 电信

    为落实国家、省发改委《关于开展全国城市供水供气供暖电信领域价格重点检查的通知》要求,切实规范供水、供气、供暖、电信领域价格行为,维护消费者利益。我市于近日召开了全市城市供水、供气、供暖、电信领域价格重点检查工作部署会。市发改委副主任沈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价监局局长刘红宇主持,市价监局副局长及业务骨干、各县市区价监局局长、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价检局唐志能副局长传达了国家、省发改委《关于开展全国城市供水、供气、供暖、电信领域价格重点检查的通知》和《湘潭市城市供水、供气、供暖、电信领域价格重点检查工作方案》;市价检局副局长邓清涤就电信相关领域的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发改委副主任沈玉明就此次重点检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通过检查,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价格和收费问题,通过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二是加强纪律要求。各检查组要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坚持依法行政,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廉洁执法,维护价监部门的良好形象。三是要积极配合。 各企业要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检查,并指定负责人主动与检查组搞好对接,确保检查顺利高效。
 
    会议最后, 价监局局长刘红宇就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