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中国天然气就收购河北德众35%的股权须举行股东会进行审议

日期:2018-03-20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0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天然气 股权 股东

    中国天然气公布,就收购河北德众燃气贸易有限公司35%的股权,诚如第一份公告所披露,鉴于已取得一名股东简先生(持有批准该等收购事项的股东大会50%以上的投票权)的书面股东批准,根据上市规则第14.44条及第14A。37条可接受书面股东批准以替代举行股东大会。
 
  然而,由于公司自第一份公布日期起计15个营业日的内未能就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14.41(a)条申请豁免,联交所未授予该豁免。因此,公司现时须举行股东特别大会,以供股东考虑并酌情批准股权转让协议I及根据该协议拟进行的交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