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深圳市大鹏办事处开展管道天然气安全使用和缴费培训

日期:2018-03-20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0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天然气 管道天然气

    为进一步做好大鹏办事处老旧住宅区和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普及使用工作,让居民掌握安全使用家庭燃气和便捷缴纳燃气费知识。3月17日下午,大鹏办事处城管办组织社区居民小组和“一窗办”服务人员,开展管道天然气便捷缴费工作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深圳燃气集团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使用液化石油气存在的安全隐患、使用天然气的优势,并现场指导如何操作微信缴费系统。
 
  据了解,为降低辖区内居民天然气改造成本,让更多居民使用上安全、经济、方便和环保的管道天然气,大鹏新区政府决定实施老旧住宅小区和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改造惠民工程。全面实行政府补贴一点,供气企业让利一点,业主(租户)承担一点的“三个一点”改造模式。市政配套管线和公共管道由政府和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在区域集中整体改造阶段,业主只需承担户内管道及设施的费用500元/户(套)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