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能源局油气司刘德顺司长来醴调研天然气项目

日期:2018-03-21    来源:醴陵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1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 天然气压气站 天然气

 

    3月12日,国家发改委能源局油气司刘德顺司长来醴调研中石油天然气樟树——湘潭支干线增输工程项目,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刘年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经开区实地调研了天然气压气站项目推进情况,到中石油天然气公司项目建设地点了解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和天然气供需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毅鹏同志向国家能源局调研组介绍了该市经济运行总体情况、能源发展情况、石油天然气利用及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等,并就有关事项提出了建议。刘德顺同志对醴陵市天然气利用工作表示肯定,期望该市加强工作协调,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天然气管道安全管理工作。同时,维护好项目施工周边环境,力促该项目年底前投产运行,为有效缓解湖南天然气供需紧张的矛盾,促进能源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能源局副局长李建成、株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必农、发改委副主任张勇、醴陵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毅鹏等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