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鄂托克前旗科思油气化工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LNG项目用地已批复

日期:2018-03-21    来源:微鄂尔多斯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1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净化 液化天然气

    鄂托克前旗科思油气化工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LNG项目用地已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复,面积为35.4201公顷。
 
    本项目属于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包括天然气净化、液化装置、液化天然气的存储、运输以及相关系统配套设施。项目将新建两座日处理天然气公称能力为100万Nm3/d的液化装置及其配套公用工程设施,10000m3低温常压罐4座以及12个LNG装卸臂。项目建成后,为我旗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鄂托克前旗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在整个建设用地审批工作中主动与项目用地单位对接,全程跟踪服务,积极解决报批过程中遇到的每一个问题,大大提高了报件的速度和质量,保障了我旗重大工业建设项目的用地手续。
 
    公开资料显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科思油气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天然气能源领域,上中下游一体的能源服务商。注册资金3030.3万元,2016年与华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进行战略重组。
 
    据悉,科思公司与中石油签定8亿方天然气指标,在鄂托克前旗加工生产40万吨LNG液化天然气项目、163公里天然气长输管道项目和农村牧区民用天然气全覆盖项目,总投资16亿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