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延长石油杯”2018中国能源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日期:2018-03-21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1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延长石油杯 能源行业 清洁能源

    3月17日,由延长石油冠名,陕西省会展中心主办,以“新时代·新能源·新机遇--中国能源行业产业‘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延长石油杯”2018中国能源行业产业发展论坛在西安成功举行。

    来自省政府相关部门,全国各地及俄罗斯、乌克兰能源行业的著名企业家、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能源产业发展,对于推动新时代能源行业转型升级,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率,促进能源物资装备产业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海科当日发表题为《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打造清洁能源和高端石化产品供应商》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延长石油的发展历程,特别对煤油气综合利用特色发展道路,打造清洁综合能源和高端石化产品供应商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企业嘉宾也分别围绕推动能源领域改革创新,深入探索转型之路,加快实现能源生产和消费,清洁能源和传统能源互生共赢、协调发展等话题发表了演讲。
 
    进入新世纪以来,全球能源格局深刻调整,新一轮能源革命正在兴起,能源供需格局多极化趋势越来越清晰,能源结构低碳化趋势愈加明显。本次“延长石油杯”中国能源行业产业发展(西安)论坛的召开,正是能源行业贯彻落实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服务陕西“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和“五新”具体措施,旨在通过多方沟通合作积极推动能源领域改革创新,深入探索转型之路,加快实现能源生产和消费的根本性变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