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海油海南分公司成立

日期:2018-03-22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2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天然气勘探 油气勘探

    中海油日前成立一家新公司负责南海西部海域的天然气勘探和开发。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中海油海南分公司)设在海口,将参与南海油气勘探和开发,还将负责仓储和销售。
 
    中海油称,海南分公司旨在加强勘探并提高决策效率,这家作业者中海油打算使南海西部海域成为一个重要的产油中心。
 
    业内消息人士称,尽管中海油海南分公司是一个新公司,但它对中海油湛江分公司改组而来,后者由广东省管辖,也是负责南海西部海域的勘探生产,该海域主要包括莺歌海盆地、琼东南盆地和北部湾。
 
    消息人士称,新公司是应海南政府的要求成立,因为中国的大部分气田,包括东方11-1、崖城13-2和乐东气田,以及由中海油湛江分公司担任作业者的陵水17-2深水气田,均位于海南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