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主要的油气下游供应商

日期:2018-03-22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2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阿布扎比 石化产品

    阿联酋《联合报》2月28日阿布扎比报道,27日由第一阿布扎比银行主办的“全球金融市场论坛”在阿布扎比召开,阿布扎比王储办公厅主任哈米德﹒本﹒扎伊德出席开幕式。阿联酋国务部长、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主席苏尔坦﹒贾比尔在致辞中表示,Adnoc将在未来重点做好两项工作,一是加强对资本的智能化管理,加大在资本市场的运作力度。2017年Adnoc直属管道公司成功发行30亿美元债券,加油站板块部分上市,都是资本运作的重要步骤,未来还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推进。二是力争成为油气下游领域的全球主要供应方。为此,Adnoc将在未来5年加大在阿联酋境内外的下游投资,境内将对鲁维斯炼化基地进行升级改造,到2025年石化产品产能在现有基础上增长3倍,达到1440万吨/年,对外将加大对高增长市场的下游投资。
 
    苏尔坦还指出,目前及未来一个时期,Adnoc将提供众多的投机机会,包括股份上市、固定收益、基础设施建设、新开发油气项目、现有项目的改造升级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