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佳木斯市东风区开展小区燃气管道排查工作

日期:2018-03-23    来源:佳木斯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3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道 安全隐患 燃气

    为做好小区安全生产工作,东风区会同燃气公司共同制定了《东风区燃气管线安全排查工作方案》,方案确定由燃气公司负责对东风区辖区内物业小区开展燃气排查,各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社区物业服务工作站积极配合,东风区物业办、相关社区党工委负责对物业企业及社区物业工作站进行督办。

    燃气排查工作自3月15日开始,分四个检查小组,每组以燃气公司技术人员为主,全部按照燃气设施巡查检查操作规范逐个对各居民小区燃气管线开展排查检查。目前,已完成18个小区的排查工作,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毕。
此次燃气管线安全排查工作在有效解决安全隐患的同时,社区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也到现场学习了燃气安全相关知识,为今后安全协调共管奠定工作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