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2017年秦华天然气公司通气点火 因违规装修存隐患未通过验收达3700多户

日期:2018-03-23    来源:西安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3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液化气 安全隐患

    3月23日,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传来消息,2017年秦华天然气辖区全年通气点火用户达到18万户,但因用户违规装修存在安全隐患未通过验收而无法通气的用户有3700多户。
 
     据秦华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未通过验收的原因主要集中在:用户为追求美观或提高房屋空间使用率,在装修过程中设置开放式厨房,或封闭、拆改燃气管道和计量装置等,有的甚至将安装有燃气管道的房间改做卧室或者浴室……这些做法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而且只要有一户居民家中存在安全隐患,整个单元甚至整栋楼都会受到影响。
 
    对此,上述负责人提醒,厨房要保证自然通风、自然采光,严禁密闭式或开放式的厨房;用户不得私改、私接天然气管道,不能包裹燃气设施;严禁使用直排式热水器;不允许将厨房设置成天然气、液化气共同使用的“多功能厨房”,不要把厨房改为卧室或浴室。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