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合肥计划用3年时间完成主城区燃气铸铁管网改造

日期:2018-03-23    来源:安徽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3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铸铁管网 燃气 供气

    从合肥市城乡建委获悉,由于主城区建设年代较长,铸铁管网连接件老化,极易发生燃气渗漏,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该委决定用3年的时间完成主城区燃气铸铁管网改造,今年将对主城区174个居民小区实施整体改造。
 
    按照计划,今年将对主城区174个居民小区实施整体改造,涉及户数37879户,改造长度90.6公里,投资概算3860.29万元。与此同时,将对主城区20条道路中铺设的低压、中压B管道实施分段逐步改造,对主城区25处燃气管线穿越箱涵的隐患实施改造;对原中压B级或低压供气区域现有管径和压力不能满足供气需求的,加大管径或改变压力等级,以满足供气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