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Ichthys LNG项目将于本月底投产

日期:2018-03-26    来源:卓创资讯能源观察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6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天然气 油气开发

    选题背景:澳大利亚IchthysLNG项目是由日本油气勘探公司日本国际石油开发株式会社(Inpex)集团(运营商)和道达尔(Total)公司集团正在澳大利亚实施的一个综合性天然气田开发项目,是目前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二大油气开发项目。

    1、Ichthys气田位于西澳大利亚近海地区的Browse盆地,来自该气田的原料气将通过一条长达889千米的管道输出至Darwin的陆上LNG加工厂。Ichthys将成为继Chevron 430亿元Gorgon LNG项目之后的澳洲第二大资源建设项目,将使得澳洲的LNG年产能增加三倍,目前为大约2000万吨,预计该项目将在未来5年使澳洲成为世界最大的LNG供应国。
 
    2、此项目投产后,每年将生产高达890万吨的液化天然气,并且约7成将出口至日本,通过该项目,澳洲或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LNG供应国,日本是世界上最大的LNG消费国,也是澳洲最大的客户,预计不会对中国进口格局造成较大影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