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涂迎九副局长赴广州参加全国油气管道完整性管理先进企业建设推广会议

日期:2018-03-29    来源:江西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9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涂迎九 油气管道 管道保护

    3月23日,全国油气管道完整性管理先进企业建设推广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启动会议在广州召开。涂迎九副局长参加了会议。国家能源局国家油储中心毕湘薇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安监局监管三司、国家质监局特设局相关人员及国内油气行业专家特邀参加。
 
  会议总结了“推先”工作第一阶段工作,部署了第二阶段工作,明确了第二阶段量化评分标准。广东省能源局、山东省油区办和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及浙江、广东省有关管道企业就“推先”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典型经验做典型发言。
 
  毕湘薇副主任指出,要充分肯定在各方努力下,“推先”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是也要深刻认识推先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通过不断提升管道完整性管理水平,做好油气管道保护各项工作,确保管道安全平稳供应。
 
  国家能源局油储中心储运处和江西、江苏、浙江、山东、湖北、广东、陕西、新疆能源局及14家推先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江西省天然气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国家能源局组织的第一阶段考核评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