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七十辆安凯天然气公交车驶入哈萨克斯坦

日期:2018-03-29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29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公交车 一带一路 哈萨克斯

    3月下旬,70辆安凯天然气公交车搭乘刚刚开通不久的国际货运班列——中亚班列,沿着丝绸之路经济带一路向西,经过新疆乌鲁木齐,越过阿拉山口,最终抵达哈萨克斯坦,全程超过5000公里。这笔与哈萨克斯坦SaryarkaAvtoProm公司签订的出口大单,成为安凯客车走向国际市场的又一重要成果。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建设进程中,在“建设汽车强国”的号角声里,安凯客车海外市场遍地开花。自2008年进入哈萨克斯坦市场以来,安凯客车一直在当地保持可观的销量,目前已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作为“一带一路”经济带联通中欧的重要枢纽,哈萨克斯坦被安凯客车在内的众多客车品牌视为辐射中亚区域的重要市场。然而,想要进入这个市场并不容易。
 
    据了解,哈萨克斯坦冬季平均气温约零下25摄氏度,最低气温可达零下47摄氏度。为实现良好的运营效果,公交车必须在动力性能、防寒配置等方面拥有足够优秀的表现。
 
    对此,安凯客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安凯天然气公交车按照欧洲高端客车标准研发,根据哈萨克斯坦的地形、气候等量身定制。车辆配置了燃油加热器、双层玻璃等“防寒神器”,确保在寒冷天气中依然能够良好运营。
 
    从缅甸的500辆到沙特的600辆高端客车订单,从“进军”墨西哥到“挺进”新西兰,从伦敦白金汉宫到巴黎埃菲尔铁塔下的纯电动中国红,再到哈萨克斯坦的天然气公交车……一辆辆安凯客车正在穿行于海外各大城市,展现“中国制造”客车风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