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政府之声 » 正文

阳江市阳西县儒洞工商所积极配合新圩镇政府整治燃气市场

日期:2018-03-30    来源:阳西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30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市场 液化气

    3月27日,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规范燃气市场的经济秩序,新圩镇政府组织县执法局、儒洞工商所、新圩镇执法分局、派出所、安监办等单位对辖区燃气市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根据群众举报,执法部门重点对新圩镇禾塘进行集中整治。现场发现两处无证经营液化气气罐堆放点,液化气气罐满了两栋居民楼,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栋堆放了103个液化气气罐,其中46个有气液化气罐,57个无气液化气气罐;另一栋堆放了193个液化气气罐,其中77个有气气罐,116个无气气罐。现场触目惊心。为消除安全隐患,县执法局暂扣296个气罐,其中123个有气气罐,173个无气气罐。目前上述液化气气罐已全部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