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GTT为现代三湖重工2艘LNG船设计储罐

日期:2018-03-30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30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储罐 LNG

    GTT公司近日接获一份合同,为韩国现代三湖重工(HSHI) 2艘新建LNG船设计LNG储罐
 
    GTT公司将负责为现代三湖重工正在为一家欧洲船东建造的2艘LNG船设计LNG储罐,每艘LNG船都将配备GTT公司的 Mark III Flex围护系统。这2艘LNG船储罐都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
 
    GTT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hilippe Berterottière称,“我们很高兴承接了现代三湖重工的这2笔订单。此举彰显了现代三湖重工对我们技术的信任以及我们之间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据GTT公司介绍,Mark III Flex围护系统能够将每天的气体蒸发率减少至储罐容积0.085%。Mark III Flex围护系统已经为48艘在运营船舶配套。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