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依维柯天然气维修车交付英国北方天然气公司

日期:2018-04-04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04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加注设施 压缩天然气

    近日,北方天然气公司采购依维柯Daily天然气轻型商用车车提升企业环境绩效。该公司抢险维修车用Daily CNG动力底盘取代传统柴油车。

  2018年3月,英国,巴塞尔顿。依维柯向北方天然气公司(Northern Gas Networks)成功交付了两辆3.5吨依维柯Daily天然气动力底盘。这两款车型将加入北方天然气公司600人规模的大车队,用于支援客户网络的紧急维修。
 
 为何这家英国公司会抛弃传统柴油动力车型?一方面,得益于本来就从事天然气生产制造的北方天然气公司对天然气技术的充分认可。另一方面,得益于去年6月采购Daily天然气轻型车在英国利兹主仓库经营表现优良,给了公司继续采购天然气新车型非常大的信心。由于采用压缩天然气CNG作为燃料,这款车型相比柴油车减少了12%的氮氧化物以及76%的颗粒物排放。
 
  北方天然气车队及设备上午经理Mark Squires说:“我们认为使用天然气是解决很多空气质量问题的有效方案。依维柯则证明了天然气车型的众多优点及采用天然气燃料对我们的运营的众多利好。我们的驾驶员对公司第一辆天然气Daily印象非常棒,所以我们在淘汰了2辆老柴油车的时候,新添了这两个车型。减少车辆排放一直都是我们的关注重点,购买更多依维柯天然气动力车型,给我们这方面的工作提供了更多信心!“
 
  Daily Natural Power(35S14)天然气轻型车采用3.0升天然气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为136马力,在1500-2730 转/分钟区间内,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无论从马力、扭矩还是快速响应方面,它的性能都可以和柴油车相媲美。除此之外,它的噪音比传统柴油车少50%,夜间运营更安静,非常适合北方天然气公司24小时都要出车的需求。
 
  这两款底盘由先进的商用车上装厂改装为栏板车,并安装了倒车影像系统、有效载荷指示器和驾驶室信号灯,用来提高安全性和辨识度。这两款车预计为北方天然气公司服役六年,预计年使用里程达2.5万公里,或将成为车队行驶里程最高的车型。
 
  目前这两款车型将在艾尔(Aire)山谷的CNG加注站加气,随后北方天然气公司将会在今年建设公司专用的天然气加注设施
 
  北方天然气公司服务向英国270多万个家庭和地区提供天然气,业务包含坎布里亚北部、东北部及约克郡部分地区,目前已经获得国际公认的环境管理标准ISO 14001认证。
 
  依维柯在天然气商用车市场积累了20多年经验,是可持续交通的真正伙伴,迄今为止已经出售超2.3万辆天然气动力轻型车、卡车、客车。目前,依维柯还在欧洲推出了Daily Blue Power可持续系列,并荣获“2018年度轻型商用车”称号,它包含了提前3年实现2020年欧洲的柴油车、纯电动车及天然气车型,运营不受城市限行政策影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