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川崎汽船2艘LNG船获1.8亿美元船舶再融资

日期:2018-04-09    来源:中钢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09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 LNG开发

    日本航运公司川崎汽船日前宣布,已获得一项价值1.8亿美元的船舶再融资。
 
  该公司表示,此次船舶再融资将用于2艘LNG船“Arctic Voyager”号和“Arctic Discoverer”号,这2艘船已获得挪威国油的期租协议。
 
  据律师事务所Watson Farley & Williams(WFW)称,该船舶再融资已获得了日本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日本开发银行和法国兴业银行的同意。
 
  据悉,140000立方米的“Arctic Voyager”号和“Arctic Discoverer”号建于2006年,已获得了挪威国油为期20年的期租协议,用于在巴伦支海南部Snøhvit项目。这2艘船由挪威国油、三井物产和饭野海运共同拥有,用于将LNG开发项目的货物出口到西班牙和美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