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杭锦旗天然气综合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04-09    来源:杭锦旗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09
13: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管线 管线铺设

    近日,天然气综合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工作热情。



 
    会上,李广荣局长就2018年天然气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2018年,是杭锦旗天然气勘探、开发、利用的关键年,今年天然气井钻探及天然气管线铺设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全力推进,保证按时完成任务。今年,“气化杭锦”也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已被列入我旗138项重点推进项目之一,居住50户以上的居民区要全部完成天然气入户任务。为此,李局长对天然气办工作人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清形势,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按时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求新调入的工作人员尽快熟悉业务,进入工作角色,各负其责,认真工作;三、要求工作人员要勤于动手、动脑,养成随时随地做好记录的工作习惯,做到底数清楚,数据精准无误;四、要求必须按照时间节点报送各类报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