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舟山市嵊泗县花鸟乡开展瓶装液化气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8-04-09    来源:嵊泗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09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煤气 液化气 煤气

 00300322396_01fcc489

    为做好瓶装煤气的安全管控,进一步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花鸟乡政府协同边防派出所对全乡坑道内储存的所有液化气进行检查。
 
    本次液化气安全检查内容涉及来源的合法性、坑道的通风情况、灭火器的配备等。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对个别夜排档存在未规范煤气罐存放行为进行了纠正,对未配备灭火器的以及灭火器不合规范的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同时,检查人员向员工及煤气罐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安全使用液化气罐和消防知识的宣传,督促各负责人提高安全意识,要定期对液化气罐的橡皮管、阀门、开关等进行检查,做好防范于未燃工作,避免发生煤气泄漏和爆炸等安全事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