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意公众能源使用淡季到来 电价和燃气费下调

日期:2018-04-10    来源:中新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0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气价格 燃气费 能源价格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国家能源管理局日前发布消息称,从今年4月份开始,意大利将下调民用电费和煤气费。下调幅度分别为,居民家庭用电价格将下浮8%,煤气价格将下调5.7%。
 
  据报道,意大利能源统计部门数据统计预测分析报告表示,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间,意大利家庭平均电费支出为533.73欧元,较上一年度同期将增长5.6%,每户居民平均增加28欧元的电费支出;家庭平均燃气费将提高至1042欧元,同比增幅为1.3%。
 
  根据欧盟的相关能源统计资料,意大利是欧洲民用的电费、燃气费价格最高的国家之一。在意大利民主党执政期间,民用电费的税收逐年提高,已经达到35.78%;燃气费的税率提高到42.5%。对于具有两套以上房产的居民,政府还将按每套房产征收24欧元能源使用基本税费。
 
  报道指出,意大利和德国是欧盟成员国中,少有的几个无核发电国,工业和民用能源完全依赖进口,从而造成了社会能源成本始终居高不下。
 
  意大利消费者协会表示,过高的能源价格已经使得民众不堪重负,意大利民众无不期待政府尽快解决能源自给问题,让居民早日得到真正的实惠。
 
  意大利国家能源公司近日发布消息称,国家能源机构正在罗马地区安装价值5亿欧元的测试设备,对建设核电站进行技术和安全评估,以及为核电厂设计提供相关数据参数。为核电厂建设做先期准备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