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扬子江船业将获20艘LNG动力散货船订单

日期:2018-04-12    来源:中钢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2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船舶 LNG动力散货船 LNG

    希腊船东Arista Shipping Group旗下子公司Forward Maritime近日与扬子江船业签署了意向书(LOI),将订造最多20艘84000载重吨LNG动力Kamsarmax型散货船。
 
  Forward Maritime并未透露将在何时签署正式的建造合同,不过,该公司称这些散货船计划在2020年至2023年陆续交付。交付后,新船将以Forward Ships的品牌运营。预计能减少40%的二氧化碳排放、80%的NOx排放和98%的SOx排放,符合国际海事组织EDDI 2025标准,满足NOx Tier III以及防止船舶污染国际公约附则VI SOx排放水平要求。
 
  Forward Maritime此次订造的这20艘LNG动力散货船是在Arista Shipping的Project Forward计划下建造的。Project Forward的目标是建造全球首艘真正意义上的深海LNG动力船舶
 
  Forward Maritime表示,新船不仅是是世界上最清洁环保的货船,同时将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为解决散货船上安装LNG液罐的难题,新船将采用GTT薄膜型燃料舱,这在散货船上还是首次应用,而发动机则是采用四冲程Wartsila 31双燃料中速机。
 
  2015年5月,Arista Shipping发起了名为“Project Forward”的研究项目,旨在促进LNG作为船用燃料的应用从而减少船舶排放。
 
  参与这一项目的合作伙伴包括美国船级社(ABS)、壳牌、法国LNG薄膜围护系统设计公司GTT、瓦锡兰以及芬兰船舶设计公司Deltamarin。
 
  Project Forward项目推出了一款LNG动力Kamsarmax型散货船设计,这一LNG动力散货船概念以Deltamarin高度优化的B.Delta散货船设计为基础。该设计适用于82000载重吨至210000载重吨的船舶。
 
  Deltamarin此前曾表示,为了满足更加严格的环保法规,船东开始考虑在新建货船上使用LNG作为燃料的可能性。散货船在全球船队中占据巨大比例,LNG燃料的应用显然需要成为一个确实可靠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Forward Maritime正在与花旗银行洽谈船舶建造融资事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