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新西兰宣布不再颁发新的海上油气勘探许可证

日期:2018-04-13    来源:腾讯证券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3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油气勘探 石油

    据CNNMoney网站报道,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周四宣布,该国政府将“不再颁发任何新的海上原油和天然气勘探许可”。这项旨在应对气候变化的新规一出,整个能源行业都为之震惊。
 
    阿德恩在一次讲话中表示:“这是我们在从化石燃料朝‘碳中和’(carbon neutral)经济过渡的过程中迈出的又一步。”
 
    对于这项新规,新西兰石油行业迅速作出反应,业内人士纷纷对此表示愤怒。
 
    “对于新西兰经济和环境来说,这是一项‘双输’的决定,很可能将威胁就业,并意味着消费者将不得不支付更高的价格。”新西兰石油勘探和生产协会(Petroleum Exploration and Production Association)的首席执行官卡梅伦·马德威克(Cameron Madgwick)说道。“这是因为石油生产是为了满足增长中的全球需求,而不在新西兰进行勘探和生产只会意味着其他国家将代替新西兰生产,而我们则将不得不以更高的价格来进口石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