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六盘水市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8-04-16    来源:黔讯网  作者:周沁蕾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6
08: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长输管道 管道安全

    4月13日,六盘水市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相关文件和全省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魏华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狠抓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安全检查,持续开展隐患整治,确保了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良好运行。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有关企业要站在讲政治、护安全、保民生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组织领导、职责任务、机制创新和宣传引导工作,全面完成好我市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我市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运行安全稳定,为建设平安幸福六盘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特区、区)及钟山经济开发区相关单位、企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