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国内两大能源巨头强强合作 大唐广汇联合发展LNG业务

日期:2018-04-16    来源:南通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6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LNG 能源

    上周,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大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大唐吕四电厂举行。

  大唐江苏公司负责大唐集团在江苏省的电力能源和热网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大唐燃料公司是大唐集团的专业公司,负责大唐集团公司燃料一级集中采购,是大唐集团天然气业务专业化平台。广汇能源是集上游煤炭和油气生产转化、中游能源运输和物流中转、下游终端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能源上市公司,广汇能源在启东投资的LNG分销转运站一期项目已投入运营。三方将通过新建储存设备、合作建设燃机项目,形成LNG采购、存储和使用的全产业链合作。
 
  此次大唐与广汇的合作就是利用启东的资源禀赋,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天然气采购、存储、输送、利用方面携手合作,在燃机热电联产、清洁海上风电、区域增量配网等方面深度拓展,为企业发展打开新空间,为启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