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大唐阜新煤制气项目开工续建

日期:2018-04-16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6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天然气 管道 煤制气

    4月12日,在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置公用管道及蒸发结晶建筑安装工程正式开工。这标志着“大唐阜气”打响了今年开工续建的第一枪。
 
    作为重大产业项目,大唐煤制气项目是推动辽宁市转型发展的一个标志,对促进阜新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设以来,得到了中央及省、市和新邱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已经成为地企携手共赢发展的一个典范。
 
    据了解,污水处置公用管道是污水处理流通血脉的主干网,更是污水处理各装置投产试车的先决条件。蒸发结晶装置负责接收公司上游膜处理装置的浓盐水,对浓盐水进行蒸发浓缩、结晶出盐。这些,对于大唐项目实现零排放至关重要。
 
    为了更好地保证项目建设, “大唐阜气”在此之前成立了项目建设组织机构,选拔精兵强将组建了各个界区项目组,本着“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让生产管理人员提前介入工程建设,实行基建生产一体化管理,从而推进项目安全优质高效顺利进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