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全国“能源大咖”扬州“论剑”,未来天然气发电将唱主角

日期:2018-04-16    来源:扬州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6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天然气发电 天然气产业

    今天上午,中国石油天然气东部公司燃气发电业务联合发展论坛在会议中心开幕。论坛传出信息,未来天然气发电将唱主角。
 
    此次论坛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东部公司主办,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华电江苏公司、大唐江苏公司、华能江苏公司等企业协办。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张玉清,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长助理迟国敬,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强,江苏省发改委(能源局)副局长袁焕明,江苏、山东、河南、安徽、浙江、上海五省一市发改委、能源局、经信委等燃气发电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地方部分燃气发电企业负责人出席。
 
    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将天然气逐步培育成为我国主体能源之一的时代大背景下,基于江苏省在燃气发电产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和成功经验,有关方面在扬州举办了这次论坛,来共同探讨东部五省一市区域内燃气发电产业的发展方向及新思路、新模式。
 
    本次论坛上,专家纷纷登台,畅谈“绿色能源”天然气的利用和发展。他们站在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世界及我国天然气发电业务发展历程,深刻分析燃气发电业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以市场化助推天然气产业发展的方向和路径。
 
    论坛还介绍了江苏省发电行业整体运行情况及燃气发电运行情况,分享了燃气电厂运行管理经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