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四川省松潘县工商质量和食药监局开展天然气管道安装现场督查

日期:2018-04-1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6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道 天然气管道 燃气

 

    为加强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跟踪督导,近日,四川省松潘县工商质量和食药监局对松潘县招商引资的国能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在开展天然气管道安装工程进行了现场督查。该工程规划在整个县城铺设城区管网17.9公里,目前已完成11.8公里,目前正在对预埋管线进行空气试压。
 
    松潘县工商质量和食药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在燃气公司施工部门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燃气管道安装现场,对燃气管道安装公司硬件资质、人员资质、管道材质、告知程序、安装监检等情况进行严格把关。要求对现场已填埋管道采用开挖方式,对埋深不够、建筑物占压或间距过小等隐患点要求重新施工填埋,确保燃气管道安全。在施工过程中要认真落实《特种设备安全法》等相关规定进行施工。随后该局将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沟通,加强对燃气输送管道安装、使用等环节的监管,从源头上遏制安全隐患,预防燃气管道事故的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