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宁夏宝丰能源集团到六盘水市考察煤化工产业

日期:2018-04-18    来源:六盘水市经信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8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化工 煤化工产业 能源

    2018年4月10日至11日,宁夏宝丰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规划发展部部长高明礼一行到六盘水市考察煤化工产业情况。
 
    10日下午,考察组与六盘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发展改委、市能源局等部门就双方煤化工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高明礼部长介绍了宁夏宝丰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宁夏大型民营企业之一,地处国家级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核心区,投资约300亿元人民币,兴建“宝丰能源循环经济工业基地”,形成了“煤、焦、气、化、油、电”多联产循环经济产业链,实现了煤炭资源由燃料向化工原料的转变及清洁、高效利用,是典型的煤基多联产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六盘水市相关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介绍了六盘水市在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交通条件、煤炭及煤化工产业发展、产业政策等具体情况。11日,根据企业需求,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张瑞炎副主任及关人员陪同考察组到盘北经济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并与有关人员和部门进行了座谈。张瑞炎副主任表示:六盘水市在发展煤化工产业上具备较好的基础条件,我们十分欢迎宝丰能源这样的优秀民营企业到六盘水市投资兴业,一方面有利于推动六盘水市煤化工产业长足发展,延长六盘水市煤化工产业链条,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另一方面宝丰能源可以借助六盘水市丰富的煤炭资源和有利的区位条件完成覆盖西南地区的产业布局,并以六盘水为桥头堡,辐射东盟各国。希望能以多种方式建立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共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