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贵州建设厅一行来浙调研燃气工作

日期:2018-04-18    来源:浙江省建设厅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8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天然气 燃气行业

    4月11日至13日,由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牵头,贵州省人大、省法制办组成调研课题组来浙调研我省燃气立法和管理情况。


  在12日上午的座谈会上,厅党组成员、省建筑业管理局局长朱永斌对贵州调研组表示欢迎,厅城建处、省法制办、杭州市等相关单位分别就我省燃气行业发展、实名制管理、省燃气条例立法情况、杭州市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贵州省建设厅副厅长陈维明高度评价贵州省燃气工作,并对杭州燃气集团的绿色能源体验中心的运行管理表示赞赏。会议从浙江抓部署、抓督查、抓打非、抓机制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燃气安全管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双方还就各自的燃气管理的经验教训进行了探讨。据了解,浙江燃气起源于1974年,从不知液化气是何物到如今的走入千家万户,燃气行业经历了人工煤气、焦炉煤气、管道液化气、空混气到天然气的更新换代,瓶装气到送气入户管道气的变革,浙江人享受到的是越来越便捷、高效和清洁的能源。近年来,浙江省建设系统按照“预防为主、单位负责、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方针,认真部署,建全机制,加强督查,扎实开展城市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下午,贵州调研组参观了杭州燃气集团的参观绿色能源体验中心,实地体验了天然气地暖、三联供等先进绿色的住宅供能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