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晋中市:晋中市开展拉网式油气输送管道地质灾害隐患排查

日期:2018-04-19    来源:晋中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9
13: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输送管道 管道保护 排查整治

    为认真贯彻落实楼阳生省长批示精神,4月中旬我市部署安排辖区范围内各管道保护主管部门和有关企业开展了一次拉网式油气输送管道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主要对位于地质灾害易发区的油气输送管道受威胁情况和影响油气输送管道正常运营的人为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排查整治。

  接到通知后,各管道保护主管部门迅速行动,周密部署,落实责任,严格督促管道企业和第三方建设和施工单位落实地质灾害隐患整治,并实时跟踪整改进度和整改质量;同时各管道企业严格落实管道保护主体责任,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经排查,晋中市未发现油气输送管道地质灾害隐患,油气输送管道地质灾害排查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