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嘉通新能源公司当选“嘉兴市城市燃气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日期:2018-04-20    来源:嘉兴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0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行业 LNG

    4月18日下午,嘉兴市城市燃气协会五届换届会员大会暨2017年度会员大会在嘉兴市华美达酒店召开,共69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嘉通新能源公司等19家单位为常务理事单位。并对2017年度嘉兴市燃气行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嘉通新能源公司被评为“2017年度嘉兴市城市燃气信息工作促进奖”。
 
     2017年,嘉通新能源公司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以新能源产业布局为抓手,推进公司场站建设、营运增收、产业拓展等各项工作。在嘉兴市区建设完成客运中心、公交东场、公交经开北三座加气站并投入运营,标志着嘉兴市区LNG加气站网络基本形成。积极推进LNG加气站车用气瓶电子监管系统的运用,公交东场LNG 加气站成为我市首个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充装管理的车用气瓶加气站,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充装前检查、充装中记录、充装后追溯的全封闭充装管理,有效提升了车用气瓶管理水平,促进LNG行业健康安全发展。
 
    同时公司积极向行业协会期刊《嘉兴燃气》供稿,为推进行业信息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公司还多次被《浙江燃气》《嘉兴日报》《南湖晚报》《922电台》《嘉兴电视台》等媒体录用宣传报道和信息,进一步展现了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亮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