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苏州以“七进”为抓手提升安全意识 保障城镇燃气使用安全

日期:2018-04-24    来源:引力播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4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使用 安全用气

    今年,苏州市将以“七进”为重要抓手,培育全社会燃气安全意识,明显减少人为因素引发的燃气用气事故。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今天(4月23日),市燃气办已将活动相关要求下发到各相关部门,要求燃气管理部门要针对企业、校园、机关、社区、农村、家庭、公共场所等不同的受众群体,组织燃气安全宣传素材,开展有针对性的燃气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用户的安全用气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保障城镇燃气使用安全。
 
    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系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任何时候不能麻痹大意。所谓“七进”是指燃气安全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
 
    按照市住建部门要求,各地燃气管理部门要通过加强燃气经营企业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深入宣传贯彻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员工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护知识及应急避险逃生能力,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
 
    同时,要针对校园、机关、社区、农村、家庭、公共场所等不同的受众群体,开展各具特色的燃气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包括发放安全宣传材料、开设安全宣传专栏、播放安全宣传短片、开展安全讲座、悬挂张贴安全生产教育挂图及宣传画等方式,普及燃气安全生产和安全用气知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