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安徽省省质监局印发《气瓶安全专项整治方案》和《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专项整治方案》

日期:2018-04-24    来源:合肥市质监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4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 气瓶充装 专项整治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市特检院:

    日前,安徽省省质监局印发了《气瓶安全专项整治方案》和《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专项整治方案》,现转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气瓶安全专项整治要重点检查气瓶充装站是否按规定充装,是否违规充装不符合安全要求的气瓶,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检查气瓶检验机构是否按有关安全技术规范和标准的要求进行气瓶定期检验,检验记录是否真实。对违规充装的充装单位和出具虚假报告的检验机构要严肃查处。要以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发动和鼓励气瓶充装单位对气瓶采用信息化管理。场内专用机动车辆专项整治要重点检查使用单位的安全生产制度、操作规程和人员教育培训等落实情况。
 
    请各单位在8月24日前将气瓶专项整治工作专项整治统计表、经验做法及工作总结报市局特设处,5月25日前将场车专整治工作统计表(附表2)报市局特设处,9月24日前将场车专整治工作统计表(附表4)和工作总结报市局特设处。市局将适时对各单位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合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8年4月23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