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太平洋油气与昆仑能源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日期:2018-04-24    来源:太平洋油气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4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油气 LNG

    4月13日上午,新加坡金鹰集团全球能源总裁、金鹰集团旗下太平洋油气有限公司(下称“太平洋油气”)总裁Ratnesh Bedi一行在京会见了昆仑能源有限公司(下称“昆仑能源”)总经理赵永起,共同见证了《太平洋油气与昆仑能源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金鹰集团中国能源委员会主席王建国和昆仑能源副总经理李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Ratnesh Bedi在发言中表示,金鹰集团非常重视与昆仑能源的合作,之所以选择昆仑能源作为合作伙伴,不仅仅是由于昆仑能源在商业上的成功,还由于昆仑能源所展现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相信通过此次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会进一步加快在多个项目上的合作,包括LNG购销合作。
 
    赵永起在致辞中指出,昆仑能源与太平洋油气一直以来在如东LNG接收站项目上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果。此次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后,合作将会进一步深入,既有助于继续深化双方在如东LNG接收站项目上的合作,也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海外LNG项目及发电项目。在社会环保意识日益加强、能源结构调整的大环境下,双方立于当前,谋求未来,共同努力,实现天然气及相关领域的长足发展。
 
    太平洋油气与昆仑能源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鹰集团能源业务实现“天然气全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一步。依托太平洋油气在华LNG接收站中游基础设施开发以及天然气发电与LNG终端零售下游市场,太平洋油气在加拿大投资建设的沃德福天然气液化厂将提供丰富的上游资源,这将为天然气价值链中的上游资源产业填补了空白。
 
    目前,中国天然气对外依存度已经高达40%。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平稳发展、环保要求提高、“煤改气”进度提速、以及城镇化建设进程的加快等利好因素,预计天然气需求还将进一步增加。因此,天然气供需缺口也将日益加大,这为金鹰集团进一步开展天然气业务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合作空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