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天然气泄漏突发事故应急演练

日期:2018-04-25    来源:桓台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5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管道天然气泄漏 应急抢险演练

 

    发现泄漏,报告险情,封锁现场,调动人员,组织抢险……4月24日,一场模拟管道天然气泄漏的应急抢险演练在马桥镇陈庄小学举行。

    警报声启动后,各班学生立刻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按预订方案进行演练,疏散过程中,他们迅速,排队有秩序前进,并用单手护鼻,全过程在3分钟内完成。马桥镇陈庄小学坐落在沧淄天然气管道附近,为提高学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综合处置能力。沧淄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与陈庄小学联合举办了这场应急避险逃生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该校全体师生现场观摩。从报警到控制、从检测到抢修,沧淄天然气公司的抢险与学校保安员互动,行动迅速、一丝不苟,给我校广大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