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吕梁市:省地区处处长卫明师就2018年煤层气增储扩产在吕梁进行专题调研

日期:2018-04-25    来源:吕梁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5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煤层气勘查开发 输气管网

   

     2018年4月17日-18日,省发改委地区处处长卫明师带队一行就吕梁市煤层气增储扩产情况在我市临县三交区块奥瑞安国际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三交项目部、中海沃邦石楼西区块进行了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随同调研的有省发改委地区处副处长刘永存、吕梁市发改委副调研员刘建荣、省规划院、国新能源、国化、以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参加座谈会的有富地柳林燃气有限公司、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中澳煤层气能源有限公司等。

  卫处长一行来到奥瑞安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了CNG场站、SJ21-V1井场,中海沃邦排采井场,并听取了解了煤层气开采、输送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了中澳煤层气能源有限公司、奥瑞安国际能源有限公司、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富地柳林燃气有限公司近年来煤层气区块勘探开采情况、2018年工作计划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卫处长在调研时指出:一是作为上游企业要加大煤层气勘查开发增储扩产力度,保障2018年居民及2018-2019年冬季采暖用气。二是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妥善处理好企业在征地过程中与老百姓之间等一系列的问题。

     三是加快煤层气区块输气管网和大管网的互联互通建设。四是做好本行政区域应急储气调峰设施建设。最后他强调,要全面统筹煤层气产业发展,做到勘查开发、输配、利用的均衡发展,要处理好生态保护和资源开发的关系,实现清洁能源的清洁开发和高效利用,将“资源惠民”落到实处,为 “气化山西”战略实施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