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净化 » 正文

陕西推进秸秆气化清洁能源利用

日期:2018-04-25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5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秸秆 秸秆气化清洁能源

    日前,陕西省多部门联合征集储备一批秸秆气化清洁能源利用工程实施县(区、市),通过优化建设方案,规划项目布局,规模化推进秸秆气化清洁能源利用工程建设。 

    陕西省将在关中地区选择一批秸秆产量大、利用能力强、基础条件好的县(区、市)作为秸秆气化清洁能源利用工程实施县(区、市),以生态文明试验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县)、绿色能源县等为重点,以乡镇居民集中居住区为中心,集中开展工程建设。
 
    据了解,《陕西省“十三五”秸秆综合利用实施方案》明确了秸秆肥料化、饲料化、能源化、基料化、原料化利用的方向。根据这一实施方案,力争到2020年建立较完善的秸秆还田、收集、储存、运输社会化服务体系,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85%以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