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寿光市洛城街道依法取缔一处非法倒卖、灌装液化气窝点

日期:2018-04-25    来源:鲁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5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 灌装液化气 安全隐患

    为严厉打击私自倒卖、灌装液化气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21日,寿光市洛城街道安环办联合洛城派出所,依法查处小官道村一非非法倒卖、灌装液化气窝点。
 
 经查,该窝点位于居民区内,无证经营、私自灌装液化气,无任何安全防护措施、灌装方式不符合安全标准,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依法对该窝点予以取缔,对该窝点负责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训诫、拘留,并对查获的液化气钢瓶进行清理、登记、扣押,切实消除了居民区的消防安全隐患。
 
    下一步,洛城街道将继续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不留盲区、不走过场,以“严细实”的作风,以“零容忍”的态度,狠抓责任落实,同时,持续推进安全环保举报机制,调动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身边非法违法行为和事故隐患,让非法违法行为无处遁形,让事故隐患化解于萌芽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