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正在缅甸寻找新的天然气来源

日期:2018-04-26    来源:缅甸中文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6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藏

    2018年1月12日,据有关报道了解到,到目前为止,中缅天然气管道已经安全平稳运行1周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正在缅甸寻找新的天然气来源,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
 
 
    中国媒体周五(12日)刊文报道说,中国最大的石油生产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石油/CNPC)麾下的一个子公司时下正在缅甸寻找新的天然气来源,此举旨在供应一条连接中国和缅甸的天然气管道
 
    这条天然气管道项目的副总裁陈相秋(音译)说,中石油麾下的东南亚管道有限公司时下正在缅甸寻找额外的天然气来供应这条来自韩国大宇国际公司在缅甸海上区块的管道。
 
    根据一项2013年年中开始的为期30年的协议,中石油东南亚管道有限公司一直从大宇国际公司旗下的气田运送天然气。
 
    陈相秋说,中石油东南亚管道有限公司一直在缅甸寻找新的天然气藏以及了解大宇国际和其他公司在缅甸开发新气田的进展情况。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