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平湖市质监局开展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安全检查

日期:2018-04-26    来源:平湖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6
13: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液化石油气充装 气瓶充装

    根据全市瓶装燃气行业整治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5月1日起,平湖市煤气有限公司即将关停。为保障全市燃气供应,确保平煤公司关停后全市液化石油气充装工作正常平稳运行,近日,我局对全市三家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 

    主要检查各充装单位的充装质量保证体系是否正常落实,是否按照规定对气瓶进行充装前后的检查、记录,充装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作业,设备(安全附件)是否在定期检验有效期内,台帐与档案、设备维修保养、定期开展自检、值班、应急预案与演练等要求是否贯彻落实,液化石油气瓶充装实名制是否登记。 
 
    执法人员要求平湖市嘉城燃气有限公司、浙江省平湖金新液化气有限公司做好平煤公司关停后相关业务的接手工作,特别是对于自有产权钢瓶的回收与置换,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杜绝充装非自有产权钢瓶及超期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