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平和中晟燃气项目7月底完工 日供气可达30万立方米

日期:2018-05-07    来源:厦门房地产联合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5/07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燃气 液化天然气

  截止4月底,平和中晟燃气项目LNG供气站一期工程已完成投资8000万元,占计划总投资额的80%,项目有望于7月底完工。
 
    日前,记者再次来到平和中晟燃气项目施工现场,与3月份本台记者采访时相比,现场多了4组气化器,这是天然气输送的重要环节,低温高压的液化天然气将在这里进行气化,再进入管网送到千家万户。在一旁,工人们正忙着开挖沟槽,为管网安装打好基础。在不远处,两座总储水量达1600立方米的消防水池已经完工,办公楼主体工程也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
 
 
  平和中晟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永发
 
  中晟燃气天然气利用工程项目,整体工程量已经完成了80%,土建工程应该是完成了90%。总的投资量,已经投了8000万了。这个总体时间大概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就可以说是整个工程项目基本完成,应该是在7月底就基本完成这个项目,就可以达到整体验收。
 
  目前,建设者正抓紧进行工程的工艺管道、客户管网、消防工程配套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正式运营后,日最大供气能力可达30万立方米,满足工业园区所有企业的生产生活用气,为园区提供清洁环保新能源,大大减轻园区环保压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