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松原市领导在检查吉林油田公司长输管线时要求 强化安全意识 落实安全责任

日期:2018-05-10    来源:松原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5/10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输气站 安全隐患

    5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姜国凡率队检查吉林油田公司长输管线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夯实工作基础,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油气管道安全运行。

  姜国凡一行来到吉林油田储运销售公司松原分输站,详细了解输气站管线承压、使用年限、布管路线、安全消防与安全设施、防雷防静电、日常维护运行、应急管理、安全基础管理等情况。
 
  姜国凡表示,搞好油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国家能源安全,事关地企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各有关企业要站在讲政治、护安全、保民生的高度,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强化安全流程,做到“零容忍”“零差错”。
 
  姜国凡要求,要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多措并举,做到排查全覆盖、监管全链条,确保安全检查不留空白、不漏盲点,有效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把主体责任落实于安全生产的始终和每一个环节。要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红线”不逾越、“底线”不突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强地企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治久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